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3年10月25日 09:29  点击:[]

    ELLASSAY(歌力思)一直沿袭以“时尚优雅”设计元素为品牌特征,以25-40岁中高收入,讲究优雅、时尚、品味,成熟的都市中产阶级女性为目标顾客。品牌自1996年在深圳创立至今,截至2013年9月已在全国大中型城市开设370家专卖店。

 自2004年开始,歌力思聘请国际著名设计大师、法国圣罗兰前高级成衣研发总监JEAN PAUL KNOTT先生作为品牌设计顾问,协助提升歌力思设计团队素质及品牌形象;陆续聘请意大利、韩国、台湾地区的优秀设计咨询顾问为歌力思提供多元化的设计参考。歌力思自有设计研发团队人数超过100人,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创意能力,整个团队的人才梯队结构完整。
    公司相继举办2006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2008至2010连续三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的开幕大秀、2012年哈尔滨国际时装周闭幕大秀;2013年9月作为首个参与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女装品牌,给世界带来真正属于中国制造的国际时尚。  

     ELLASSAY(歌力思)在2008年与全球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正式宣布成立战略联盟,同时凯雷集团公司注资约合1.5亿元人民币。
     公司作为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内唯一一家由中国流行色协会授牌的中国女装色彩研发基地,自2008年相继获得服装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大典中荣膺风格大奖、自2008年起连续5年荣获深圳福田区年度纳税百强企业、深圳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开发贡献奖、2010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奖、广东省著名商标、2011年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11年度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质量进步奖、2011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2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奖项,2013年,再度荣膺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之价值大奖。

    歌力思的团队平均年龄28岁,采用内部培养为主的人才政策,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推动员工学习进入自我良性循环。自2005年倡导并成立了“时尚行业的学习型组织创新者”-歌力思学院。歌力思把员工的幸福快乐与企业的健康发展连接起来使其“成为既能带来成功,同时又能带来快乐的集体。”
  有了您的加入,我们的事业将更辉煌!

关注更多信息,请浏览歌力思官方网站www.ellassay.com

 

【公司企业文化】

歌力思的愿景

中期成为“中国高级时装的主导品牌”;

逐步成长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时装品牌”;

 

歌力思的使命

通过提供时尚而优雅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顾客充满个人魅力并身心愉悦。

 

歌力思的核心价值观

诚信、卓越、务实、快乐、时尚

 

歌力思的八大管理理念

诚实正直、善用激励、关注结果、培养人才、控制成本、完善制度、推动学习、力求简单

 

【“歌力思2014届高校巡回招聘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站】

 

时间:201310211005

地点:教学楼C304

 

接收简历时须提交个人简历(需附照片)及《歌力思职位申请表》,也可事先提交至院系就业办。

《歌力思职位申请表》获取方式:歌力思官方网站校园招聘栏下载、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下载。

【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

以下职位工作地点在成都

销售方向

专业不限,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良好,富有激情,目标感强。

发展通道:店员—店长—店经理—营业主管—营业经理

 

行政助理

专业不限,沟通良好,反应快,细致,有志于往行政管理方向发展。

 

公司总部:深圳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一期A座19楼   

成都办事处地址:成都市顺江路86号粼江峰阁4栋3单元2103室

邮  箱:hr@ellassay.com

公司网址:www.ellassay.com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怎么写:创业计划书大纲
下一条:成“赢家梦”2014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