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

2012年03月24日 15:42  点击:[]

 

    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表达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之情,服装系面向全校举行了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

    4月27日,服装系举行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决赛,服装系党总支书记朱利容老师、办公室主任张亚茹老师、辅导员李莎老师、王川老师及演讲协会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三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参赛选手各显其能,来自服普102的张炼,从自己家里近几年的变化说起,生动地描述了党给人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以此表达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来自现纺101的选手张勤,在舒缓的音乐中深情地传达了对党的赞美之情,评委和观众都被她感人至深的演讲所感染。

    最后,朱利容书记对此次大赛作点评说到:“这次演讲比赛很成功,同学们都拥有一定的演讲技巧,但在表情、动作和语言的配合方面还有待提高,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口才表达能力。”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由现纺101张勤夺得,来自染整102的王岱琳、服普102的张炼获得二等奖,服普105的刘浩长和服艺104的赵宇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感恩奋进、党旗辉映团旗红
下一条:庆祝建党90周年,服装系师生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