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服装系三月岷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2年03月24日 15:49  点击:[]

    在阳光明媚的三月,服装系开展了岷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带着爱心与激情走进社区,传递祝福与关爱。

    2011327,由服装系主办的“三月岷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犀浦镇岷江社区盛大开幕,这次活动请到了岷江社区妇女主任王品慧女士,社区多对金婚夫妇、孤寡老人和部分留守儿童,还有服装系的青年志愿者们。

    活动在服装系女孩们动感活力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同学们为社区民众带去精彩的双簧表演,少年轮滑队表演,流行歌曲串烧等等,而社区老年舞蹈队也在活动中为大家表演了铿锵有力的龙盘调,霸王鞭等精彩节目。

    通过这次活动,将志愿者的关爱传递给社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儿童,让社区群众感到大学生充满朝气的关爱与祝福。本次活动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的认识,对志愿者自身的成长和提高十分有益。










 

 

上一条:服装学院加强寝室内务安全检查
下一条:敬老爱老,传递爱心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