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服装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12日 12:28  点击:[]

本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2017年6月6日下午,服装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C101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辅导员李典、王文翰、苟美玲、史晓纬、高颖,以及其他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学院16级各班代表、服本151班六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选举大会在热情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刘登秀副书记首先致辞,她充分表扬了15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在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此次选举大会,选拔优秀人才,真正实现团总支学生会的“三自”功能。
        

 

接着,各位竞选人轮番上台,使出十八般武艺,或激情高扬,或才艺表演,展现了不一样的竞选模式,整个选举大会气氛热烈又不失庄严。竞选演说后,与会代表们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人选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整个选举大会持续了近3小时,徐翔书记为此次选举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不仅概述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情况,还着重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未来工作的一大重要问题,就是有关学风建设、寝室安全与卫生的问题,同时还听取了竞选干事的意见和建议,准备在以后实行寝室流动红旗制度和一些奖励制度来提高同学们寝室卫生安全的管理。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诞生了服装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他们朝气蓬勃,思维活跃,为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他们带领下,服装学院的团学工作将步上新台阶。

上一条: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表彰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讲座暨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