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团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04日 14:13 欧雪琴 王欣怡 李傲荣 点击:[]

2024年1月2日,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团组织生活会在A201教室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赵爽、团学会指导老师李傲荣及团学会负责人40余人参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唐雅怡主持。

会上,赵爽对各位团学会干部在2023年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为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与坚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本年度团学会取得的各项荣誉与成绩表达了热烈的祝贺。随后她强调,本次总结大会召开的重点是相互学习与总结成长,并向各部门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团学会的干部和干事善于学习,认真总结工作并反思,同时各部门之间相互帮助、协同发展,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二是希望团学会的成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出色完成所肩负的使命。同时,各部门应传承学院办学特色并开展创新实践活动,提升成员积极性,促进团学会良好发展。

紧接着,团学会各部门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14个部门代表分别从年终工作回顾、工作计划、工作特色和亮点、不足和改进措施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过去一年,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匠心践行,筑梦青年”团建品牌,依托专业特色开展百余次活动,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不断营造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发扬工匠精神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创了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团学会指导老师李傲荣进行总结。首先对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从总结计划中看到了各部门对院校工作的重视和用心。同时针对总结复盘和反思分析等提出了建议。对各部门2024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希望各部门能够结合校情院情,围绕“三心双艺”的党建品牌和学院的“匠心践行”团建品牌建设,开展日常工作和活动,多沟通勤思考,提高创新能力,突出学院特色。同时,希望团学会的成员能在活动中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做好榜样,加强对各部门成员的管理工作,在工作中提升自我,锻炼个人能力。

本次年度总结大会暨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总结梳理了2023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新的规划与构想,确立了新一年团学会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各部门的工作热情。团学会成员们将继续齐心协力,切实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团队建设和沟通协作,积极发挥校、院与广大同学的沟通桥梁的作用,让2024年学院团学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欧雪琴 王欣怡 李傲荣

审稿:赵爽 太扎姆

上一条:服装学院“匠心践行—爱在社区”社会实践之“我为奶奶的花篮做设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匠心践行”社会实践之“铁门社区—元旦游园会”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