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顺利开展优秀学风进寝室活动

2024年01月02日 08:56 李红秦 李春红 点击:[]

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28日,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了优秀学风进寝室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学风寝室42个,学院进行了通报表扬和“优秀学风寝室”授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表彰优秀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强化学生的自我提升意识和进取之心,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提高寝室成员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为了确保活动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活动前期通过宣传公告所设置的严格的评选标准,参评寝室学生的获奖情况包括综合奖学金、学风寝室,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学生向学、好学,培养单项奖学金和其他参与活动所获奖项,然后根据获奖人数和具体情况申报优学院秀学风寝室,最后统计寝室住宿人员的半数及以上人员的获奖情况,并对所获奖项进行认真审核,此次共评选出的42个优秀学风寝室均为学风优秀、寝室氛围和谐友爱的典范。

12月28日,由服装学院举行了优秀学风寝室授牌仪式,为获得优秀学风寝室称号的同学们授予特别定制的门牌并进行了挂牌。挂牌仪式中,一位获奖同学表示:“平时所获奖励更多是个人荣誉,但今天还能给寝室带来荣光,通过这次活动,感觉寝室是我们第二个家,增强了我们寝室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同时也让我们更珍惜室友之情、同学之谊。”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获得优秀学风进寝室的同学表示会更加珍惜自己所获得的荣誉,争取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将积极带动同寝室的其他同学共同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争取有一天让自己的寝室也挂上值得骄傲的优秀学风寝室门牌。还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增强了寝室团结的凝聚力,通过与室友互相学习和督促,他们的学习动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激发。

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寝室文化建设的支持和投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同时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寝室凝聚力,让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寝室文化建设中,共同营造一个学风良好、团结、和谐、友爱的寝室氛围,推动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李红秦 李春红

审稿:赵爽 太扎姆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