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风·雅·颂”读书社举行2023-2024学年1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24年01月15日 09:31 李丹 赵文瑕 点击:[]

1月11日晚,“风·雅·颂”读书社在明德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1学期总结表彰大会。读书社指导老师王燕及社员30余人参会,会议由社团支书何美凝主持。

首先,读书社三个部门代表分别就2023年的工作回顾、工作特色和亮点、不足和改进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会上,还通过短片的形式,社团成员共同回顾了读书社的精彩瞬间,短片中一张张照片、一场场活动,一幕幕场景,见证了读书社与同学们的一步步成长,一点点收获,一处处感动。

接着,“风·雅·颂”读书社社长文雯宣读了本期优秀干事的名单,并鼓励其他成员共同为社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读书社优秀干事代表付余兰同学,以“遇见、责任、奋斗”三个关键词为主线,分享了她在社团中的成长历程。 她说在“风·雅·颂”读书社这个年轻而又充盈着文化底蕴的大家庭中,让她遇见了不同国家的同学,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碰撞出文明与思维的火花、承担起了责任和使命,也领悟了青年应全力以赴,为自我理想而努力,勤修苦练,去收获、去奉献、去实现,以小我融入大我,为社团做出更大的贡献,与社团一起遇见更好的未来!

最后,王燕老师对读书社本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惊喜于同学们善于梳理总结,汇报有重点有特色,优秀社员不断涌出。二是惊喜于提升,通过汇报总结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借鉴学习,各部门要结合社团特色,在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创新开展更多特色活动。三是致力于守正创新,接下来社团将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下去、活起来。

接下来读书社将结合特色,把握节日契机,做好主题活动。开展的各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会、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同学们在活动中长知识、增才干、受教育,形成浓厚的文化育人氛围。

撰稿:李丹 赵文瑕

审核:王燕

上一条:喜报!服装学院三位师生荣获“成都市技术能手”称号
下一条:服装学院开展爱师爱家之“包”有爱创新设计比赛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