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2023年12月四川省川西监狱服装生产技术与管理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3年12月11日 14:44 赵丹 点击:[]

四川省川西监狱服装生产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经过7天培训于12月9日上午在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E213顺利结业。四川省川西监狱副经理程雷、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唐乐理、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晓岩、刘治君老师以及川西监狱22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是着眼长远而进行的一次技能培训,培训任务目标明确、内容设置全面。此次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掌握了服装生产流程概论、服装基础工艺缝制、服装部件制作、服装生产管理、休闲短裤的制作、服装工序流程分析等服装生产各环节要素。

在培训期间,刘治君老师带领了22名学员参观了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由公司副总经理张成为学员们介绍了祥和鸟职业装研究所及生产车间,他介绍道,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西服、制服、户外服、工装的国际化大型服装生产企业,同时对人才进行有效的培养,引领人才学习意识,打造专业的学习型团队。

经过本期的培训,双方更深层次地巩固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间的信任、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双赢,期待在后续的培训中将通过中级、高级班,让干警们在培训过程中更深入地去学习服装生产组织和管理这方面的工作,从而加强一线直接管理警察及辅警的工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切实提高监狱企业服装生产效益,激发监狱企业高质量发展内驱动力。

目前,服装学院立足参培单位需求,对接岗位设置培训内容,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培训规划、培训实施、培训评估、培训反馈的全面管理体系,学院将继续联手优质企业,积极整合继续教育优质教学资源,打造示范性服装技术技能继续教育基地,实现校企共享人才和培训资源,为产业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和技能培训。

撰稿:赵丹

审稿:李晓岩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3年西南少数民族服饰技艺与设计创新”研修班结业典礼暨学员作品成果展
下一条:遗旅同发展|让传统印染迈向绿色新时尚 2023年“嫘湖之光”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