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深圳市玮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35  点击:[]

2002年以来,公司品牌经营者先后推出了  EIN    FROZEN 

两个女装品牌。在设计创作过程中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高价值”和“高创意”,以期实现“向顾客提供品质和时尚的超值体验”的品牌目标。

公司遵循真诚、正直、守信的企业精神,沉淀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形成了较强的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发展倡导了“统一目标,尊重个性”,“有才有德重用,有德无才限用,有才无德不用,无才无德弃用”的用人理念,以期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充分的空间和舞台!

感谢大家对  EIN    FROZEN 的关注!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储备店长5名:

储备店长人才计划是公司针对终端人才发展的重要性计划之一,旨在培养和挖掘具有在服装销售、零售管理发展潜质的人才,使储备店长在终端销售中快速地积累专业技能与经验,以达到公司及个人目标规划。

任职资格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较强的行政执行能力,沟通协调与表达能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          有意向往市场销售方向发展之优秀应届毕业生。

职业规划:

店员     店长助理     店长     零售主管     零售经理

 

工资待遇:月收入3000元左右

工作及面试地点:成都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谢小姐

电话:0755-86612600,13714627589

邮箱:hr@ein.com.cn

公司网址: www.ein.com.cn

有意向应聘者请于看到信息当天与谢小姐联系。

上一条:好孩子集团招聘
下一条: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