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齐心协力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21日 21:20  点击:[]

2月20日,是我校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在疫情管控结束,恢复正常线下教学的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更好的上好新学期“第一课”,由二级督导联合学院领导班子与教研室主任,成立了教学督导小组,对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常规教学检查,重点针对青年教师,进行现场听课,对教师课前准备情况、教学内容与方法、课程思政、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实训场地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教学保障情况进行了巡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服装学院教学秩序井然,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与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注重教书育人和课堂管理,按照课程教学计划,提前做好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学生精神焕发、全神贯注地投入到了新学期学习;课堂到课率较高,听课认真,且参与互动的热情高,课堂纪律普遍较好。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新学期教学检查在我院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制度,也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教学督导的过程中,督导组也对发现的问题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向,与主讲教师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撰稿:刘佟

审稿:吴杰

上一条:成都野腾贸易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交流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专兼职辅导员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