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我校刘佟老师将受邀参加伦敦时装周23/24秋冬设计作品发布

2023年02月20日 09:32  点击:[]


伦敦是潮流创意发源地之一,作为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即米兰、巴黎、纽约、伦敦时装周)之一的伦敦时装周,以展现活力、创意与极致魅力的艺术时尚为特点。每年二月超过五十位引领潮流的设计师将在伦敦举行他们的时装秀,其他设计师的杰出的优秀作品以展览的形式展现给观众,伦敦时装周是展现优秀设计师设计水平的重要平台,具有极强的国际影响力。

2023/24秋冬伦敦时装周将于2023年2月17日-21日举办,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的刘佟老师,作为一名设计能力强,专业素质过硬的设计专业教师,其设计作品以独特的个人风格,一直受到业内关注,本次受邀参加伦敦时装周,将以高校教师兼独立设计师的身份,联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个人女装品牌“YITONGYIYU”,于2月19日伦敦时装周时尚电影节期间,以30分钟时尚电影数字秀的形式,发布6个系列35套主题服装设计作品,作品将被fashiongscout、ins等多家国际专业网站与时尚媒体直播与报道。

本次作品参展,展现设计师个人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将中国文化与时尚国风带到了国际舞台,将服装设计的艺术性、时尚性与市场性完美结合,也是展现我校教师设计水平,宣传与提升学校国际知名度的重要途径。

宣传海报

                                                                                                                                                          时装周官宣海报

日程安排表

                                                                                                                                               fashionscout官网的宣传信息

撰稿 刘佟

审稿 吴杰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专兼职辅导员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聚力现代职教改革迎接新学年聚力现代职教改革迎接新学年 ----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