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2月23日 11:25  点击:[]

2月21日,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太扎姆主持。会议旨在通过“五维促就业”工作模式,多维度、协同式的落实机制,将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落实落地,对于不同专业学生实现就业个性化服务、科学引导。

会上,就业指导老师赵艳婷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应对措施。目前我院就业情况不容乐观,学院将通过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建立全方位“五维促就业”工作模式,层层分工、一对一帮扶,为学生提供就业个性化指导服务,将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学院党总支书记太扎姆强调“职业教育是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就业是全院的重点工作,必须全院参与,协同发力,加强落实。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定点牵头专业,会同专业负责人组织专业教师召开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工作会,从不同维度发挥作用,全方位系统推进就业工作。切实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学院院长李晓岩要求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加强学生实习管理,规范实习要求。提倡以就业为导向的实习,科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引路人。

撰稿:赵艳婷

审稿:赵爽、太扎姆

上一条:我校刘佟老师携“YITONGYIYU”原创女装品牌亮相2023伦敦时装周
下一条:成都野腾贸易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交流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