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成都野腾贸易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交流会

2023年02月23日 08:08  点击:[]

2月21日,为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成都野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野腾商学院院长、尺码咨询高级顾问刘昌华一行人来到我校,在服装学院会议室进行相关内容的交流。服装学院院长李晓岩、副院长吴杰、营销教研室主任韩亚东、校资产公司教培公司负责人赵静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光总经理首先就成都野腾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介绍,成都野腾贸易有限公司初创于2003年,为CAMEL骆驼品牌川渝藏总经销,在西南地区开设了直营专卖店和加盟专卖店共计100多家,员工200多人,会员20多万人,有着丰富的品牌运营和渠道管理经验,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户外系列产品销售公司。刘总还指出,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与学院的专业设置紧密关联,这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契机。

野腾商学院院长刘昌华就人才培训基地的合作作了补充。他指出,可以通过合作,在实训基地的课程中践行“六化”,即项目化、岗位化、标准化、数字化、双师化和实战化,共同培育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服装学院院长李晓岩表示,成都野腾商贸有限公司与学院在围绕聚焦鞋服产业、创新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理念不谋而合,将从时间上和空间上解决学院目前在鞋服产业人才培养中对接产业新业态、切合市场真正需求等方面存在的痛点问题。同时,在大力推进学院“1+X”证书的融合、“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创新创业等工作的开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合作细节,早日启动项目合作。

最后,校企还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模式进行洽谈,校资产公司教培公司负责人赵静介绍了目前学校资产公司对接企业的运作情况,希望通过引进资源、盘活资产,服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推动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撰稿:王禹

审稿:李晓岩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齐心协力上好“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