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工作会

2023年02月24日 16:00  点击:[]

2月21日,服装学院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工作会。

学院召集2022级转专业到服装学院5个班级的20名同学、班级辅导员、学分制指导老师,就学生选课、课程替换、学生管理等进行了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太扎姆就学生班级管理、师生沟通等进行了部署,并要求每个学生和辅导员、学分制指导老师进行好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环境、融入班级。学院副院长吴杰就学校在学生选课、学分替换等方面的要求和规定进行了集中讲解。尤其是对2021级转专业和2022级转专业学分替换存在的不同进行了强调。在这之前,5个班级的学分制指导老师已经对20名同学分别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会上,学分制指导老师也将之前召集学生指导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转专业学生工作会是学院首次集中召开,是学院开展服务育人工作的具体措施之一,旨在加强工作的规范性,积极为学生做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撰稿 太扎姆

审稿  太扎姆

上一条: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刘佟老师携“YITONGYIYU”原创女装品牌亮相2023伦敦时装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