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服装学院召开2023 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

2023年02月06日 20:57  点击:[]


为切实推动我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我教师教学能力和备赛能力24日下午,服装学院在线上召开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晓岩主持。

动员会上,院长李晓岩强调参加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重要举措 对老师们提出了“一个希望、两个必须、三个需要”的要求,即希望老师们做到“没有任何理由,Just do it!克服畏难情绪,乐在参与其中”。老师们必须全面推进、认真对待此次大赛,同时需要认真学习大赛相关文件、模板和案例,为此次备赛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副院长吴杰就本次教学能力大赛相关事宜做了部署和补充。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总体情况,对此次大赛的参赛人员要求、组队要求、作品要求、决赛要求及奖项设置等做了一一介绍,希望老师们对本次比赛做到心中有数,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通过本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参赛老师们对本次教学能力比赛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准备此后的校级及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禹

审稿:李晓岩


上一条:服装学院赴本土特色企业参观调研 共商人才培养新路径
下一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服装学院赴企业走访调研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