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顺利收官

2023年02月18日 08:58  点击:[]

2月17日,服装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在E217举行。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院长李晓岩、副院长吴杰、党总支副书记赵爽、工程教研室主任胡毅、营销教研室主任韩亚东、学院督导员刘佟、往届能力大赛获奖教师刘晓影组成,教务处处长王浩澂出席决赛现场并点评了优秀作品。本次决赛共有《高级定制创新设计》、《品牌策划与运营》等9个作品,26名教师参加现场决赛,45岁以下教师参与率达98%,2名45岁以上教师也参加了比赛,老师们分别依序进行6-8分钟实施报告和现场教学展示,将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和实施成效全面地展示给线上线下的全院教师,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设计巧妙、精彩纷呈,展现了教师团队出色的教学设计、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课堂组织实施能力。评委根据教师团队提交的教案、教学实施报告、现场教学展示及答辩,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情况如下:

学院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教师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能力,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建,以赛促研,为教师搭建沟通学习的平台,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促进学院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推动师资力量不断充实,为贯彻落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激励办法》文件精神做好孵化准备。

撰稿:周笑敏

审稿: 吴杰

上一条:聚力现代职教改革迎接新学年聚力现代职教改革迎接新学年 ----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下一条:立足本土时尚,高定人才培养新出发——服装学院赴中国西部高级定制中心参观调研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