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点文章
 
学院动态

聚力现代职教改革迎接新学年聚力现代职教改革迎接新学年 ----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3年02月19日 09:21  点击:[]

2月17日上午,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在E211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李晓岩主持会议。

院长李晓岩传达了《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首先就《意见》的总体要求和战略任务进行了详尽解读,强调政策所释放的五个“转向”信号,要求老师们务必重视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方向。积极学习《意见》中重点工作的五大方面要求,激励老师们积极投入到核心课程、优质教材、教师团队、实践项目等建设任务中,为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高质量发展学院内涵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紧接着结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激励办法》中的关键指标,对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通过修改和进一步完善绩效工资改革,在孵化和取得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要求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助力学校早日实现职教本科办学目标。

副院长吴杰公布了2023年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对获奖教师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安排、期初教学检查、导学工作、以及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老师们加强自身教学管理,做好教学准备。

学院党总支书记太扎姆对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复盘,请老师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她还就招生宣传及就业工作做了说明和强调,希望不同岗位的老师们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同时强调本年度学院即将迎来的双高、三全育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地建设验收工作,希望老师们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激励老师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迎接学院验收工作!

撰稿:周笑敏

审稿:李晓岩

上一条:我校刘佟老师将受邀参加伦敦时装周23/24秋冬设计作品发布
下一条: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顺利收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