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3年12月15日 11:10 苏利 蒋春燕 点击:[]

2023年12月13日,服装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党员、团员师生代表40余人前往陈毅纪念园学习参观。本次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梅,学生党支部书记蒋春燕主持开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陈毅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通过陈毅元帅曾经使用过的实物以及20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深入了解了陈毅元帅少年救国远大志向、青年远赴重洋接受先进思想,而后毅然加入中国共产党投身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解放事业之中,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解放和振兴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解说中讲到,1965年9月29日,面对当时国际反华势力的嚣张气焰和挑衅,陈毅元帅作出最有力的回击,言辞激烈,气贯长虹。他用洪亮而坚定的声音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这震撼世界的声音,表达了中国人民抗击一切外来侵略者的坚定决心和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强大信心!也让在场的师生们深刻感受到陈毅元帅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

最后,大家在实物展厅陈毅塑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一声声承诺,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自己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本次沉浸式的爱党爱国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陈毅元帅的卓越功勋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撰稿:苏利 蒋春燕

审稿:赵爽 太扎姆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之“情暖冬至,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良好家风,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