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06月26日 09:33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院教师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学院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了此次竞赛。本次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助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教学、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激发教师党员理论学习热情、提升理论学习效果,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B01CA

此次知识竞赛经过一个月的准备,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中13个部分,既有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也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竞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与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比赛,最终由苟美玲、徐翔、阳川同志组成的第四小组眼疾手快,以强大的知识储备获得了210分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CFF80

整个比赛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比赛,全体党员不仅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髓,更是以赛促学的劲头将十九大报告牢记于心,并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学习党的理论的自觉性、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14F48

撰稿:刘登秀

审稿:徐翔

上一条:服本151召开“法律进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青春活力‘四’摄”我的寝室风采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