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服装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1年04月30日 08:59  点击:[]

4月27日下午,服装学院在南苑教学楼广场举行了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服装学院团支部学生会心理部和生活督查部联合主办,宣传部、文艺部协办。服装学院李春红老师、服装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服装学院李春红老师发言,表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能有益身心,能丰富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弘扬团结合作的精神,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取得好成绩。

运动会设置了夹乒乓器接力赛、背对背夹气球接力赛、团团抱、“瞎子”背“瘸子”等一系列的趣味运动,参赛同学们积极热情,广场上回荡着了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与欢声笑语,运动比赛展现了服装学院同学意气风发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服装学院学子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运动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将趣味和竞技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兼顾了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为同学们的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李春红

审稿人:赵爽

上一条: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服装学院为圆梦女孩张晓丽提供精准化服务
下一条:齐心协力共防疫,党员先行勇担当——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