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举行2017年团干培训

2017年10月27日 12:34  点击:[]

为加强学生干部干事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提高学生干部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功能,服装学院开展了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与2017级各班干部培训,10月24日,服装学院团干培训在C204拉开了帷幕。
          
          

学院党总书记徐翔首先讲话,他围绕学生干部应具有的自身素质和责任意识开展了演讲论述,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必须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真正实现自我服务的功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还有兼备学习与实践能力的结合,能有效组织协调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地与领导、老师、同学团结一致,共同进步,以此提高部门干事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
          

短暂的开幕式后,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干部为同学们做了学校团学工作基本情况的介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也从各部门的职责、工作程序与方式方法做了介绍,并从学习与工作的协调、个人学业的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一定的建议。
           

此次团干培训,还将从新闻写作与摄影、学生工作礼仪以及学生素质拓展等方面开展培训,参加培训的同学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也非常认真,并表示,通过学习,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意识和不断的完善自己,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提升了整体素质,预祝服装学院2017年团干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邱霞

审稿人:刘登秀 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寝室室长培训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