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37  点击:[]

    圣迪奥时装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四年,经过多年的稳健经营,已经发展成为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服装企业。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的公司总部,占地三十余亩,风景秀丽的花园式建筑面积超过三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在职职工两千多人。圣迪奥专卖店遍布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北到包头,南到深圳,西到重庆,总数量达三百五十余家,年营业额5亿元。圣迪奥信奉以最低成本为顾客提供最大价值,在此原则指引下,圣迪奥产品的价格始终定位在“让白领工薪阶层买得起”的价位上。加之特色的卖场文化、温馨的销售服务,能够让客户获得超值的购物体验。

    圣迪奥拥有扎根市场,善于整合性思考的管理团队,囊括了品牌建设、设计研发、人力资源、销售管理、生产计划、物流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众多领域的专才和通才。作为一家成长型企业,圣迪奥建立了保证公平竞争的制度体系环境,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充分发挥才华的事业平台,实现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圣迪奥尊崇“服务、尊敬、信任”的理念,始终信奉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坚信公司的基业长青依托于核心客户的信赖与支持!“让顾客100%的满意”是公司一贯的服务宗旨。

圣迪奥拥有扎根市场,善于整合性思考的管理团队,囊括了品牌建设、设计研发、人力资源、销售管理、生产计划、物流管理、信息化管理等众多领域的专才和通才。作为一家成长型企业,圣迪奥建立了保证公平竞争的制度体系环境,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充分发挥才华的事业平台,实现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

 

上一条: 达利 (中国) 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好孩子集团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