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子鼠与年新,砥砺共前行 2019服装学院第三届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7日 16:34  点击:[]

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冬雪未销。为更好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年12月24日,在这个寒冷却诗意的季节里,成都纺专服装学院第三届才艺大赛总决赛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蔡玉波书记、校团委朱瑶副书记以及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D283

EA171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通过海选入围、复赛,最终小品《重返二十岁》、朗诵《昆仑汽车兵》、原创歌曲《SEE ALL FRIENDS AGAIN》、舞蹈《相思引》等成功入围决赛。

在fly young街舞社动感、激情的表演中,总决赛拉开了帷幕。蔡玉波书记为决赛致辞:他用“才华横溢”四字送给参赛选手,并表达了最真诚的祝愿,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风格。

C93C8

你眼中有春与秋,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你眉上挂喜与忧,牵动我过去的将来的快乐与忧愁。皮艺191班唐浩文同学带来的歌曲《多想在平庸的世界拥抱你》牵动了全场同学的心。

FD9D3

她有忧国忧民的大爱,也有纵马沙场的热血。在服表191三位同学朗诵的《秋瑾》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这位奇女子的内心,她的不甘与反抗,她的爱恨情仇。

183C0

假如说有什么可以让历史磅礴,我要说那是我的祖国,服装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手执红旗,身穿红衣,唱出爱国之声,深情的表演引发了全场的高潮。

青春是那么的美好,在这段不可复制的记忆中,无论怎样它都是值得回忆的,“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服装学院舞蹈队的《不染》唯美画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14182

每一个终点里都是死亡,我一直在路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服普193以朗诵《昆仑汽车兵》向边防战士致敬。

1500C

岁月流逝,流出汩汩清泉,流出缕缕芬芬,服本181的同学用小品《重返二十岁》展示了“或许你我都有过重回过去、重走青春的幻想和冲动,但青春不能重来,我们更应该惜取眼前人”这一主题。

1C9FC

随着时代发展,交谊舞已经发展成人们互相认识互相表达好感的舞种,“既见君子,云胡不喜”,他们用舞蹈诠释诗词中的缠绵悱恻。老挝留学生们独具老挝特色的舞蹈带领大家进入了另一个国度,感受不一样的风情。《班上那些事》以另外一种形式,给我们展现出了学习生活中有趣生动的日常。

刺绣191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莹莹湖水边,凤尾竹摇拽着曼妙舞姿。淡淡月光下,竹楼里美丽的阿妹正深情的凝望窗外。傣家的竹楼、美丽的凤尾竹,还有那悠扬的葫芦丝。

9904

文艺部的表演者们通过舞蹈《HONEY》向我们展示了属于青年人的朝气蓬勃与青春洋溢。纵使万劫不复,纵使思念入骨,我亦带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文艺部的原创歌曲《男孩》唱出了少年人心中爱情的酸与甜。

F32A7

经过激烈的角逐,《昆仑汽车兵》、《SEE ALL FRIENDS AGAIN》等分获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在场领导并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与奖金。八十年来栉风沐雨,八十年来秉着嫘祖衣被天下的情怀。服装学院第三届才艺大赛在整齐的校歌《衣被天下》声中圆满落幕。

颁奖环节

1C1FF

全体师生合影留恋

服装学院才艺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比赛不仅给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才艺的一个平台,同时通过比赛,也增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感受不一样的学院,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在此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祝各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桃李天下,竞放芬芳。

撰稿:黄睿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一次特殊的“主题班会”
下一条:励志青春,追逐梦想,服装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会——2019年服装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经验交流分享大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