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服装学院首届老挝同学顺利毕业

2019年07月10日 14:51  点击:[]

2019年6月,服装学院首届老挝留学生完成了三年的学生生活,顺利毕业了。7月2日,服装设计与工艺16级老挝班的8名学生在服装学院实训楼E211举行了毕业答辩,精心的设计、华丽的服饰,8名老挝留学生操着熟练的汉语,向在场的答辩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2017级老挝留学生通过观摩学习,对学姐们的表现充满崇敬之情,对未来的学习满怀期待。

三年的留学生活中,服装设计老挝留学生们认真学习各种知识,积极融入学校生活,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周、外国人唱中国歌等,举办老挝新年、老挝服装表演等各种活动,学习了中国文化与知识,传播了老挝文化,其中安妮昆同学还获得了学校2019届“织菁之星”称号。

CEB7B

答辩之前,为更好地展示老挝留学生学习效果,老挝留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还在服装学院一楼展示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静态展示,独具特色的老挝风格创意礼服类服装、老挝传统服装(包括老挝苗族风格服装、老挝壮族风格服装、老听族传统服装)与老挝配饰等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关注。

老挝同学与老挝苗族服装合影

44E62

老挝风格创意礼服类服装与老挝传统民族服装

为配合静态展示,2019年7月3号,服装学院还举行首届老挝留学生(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毕业动态秀,展示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到场观摩。

3FEB1

学校蔡玉波书记、黄小平副校长参加观赏动态秀并与老挝同学亲切合影,送上来自学校的认可、重视及祝福。

60048

为表达对学校的培养之情和感谢,16级老挝留学生向学校送上了独具老挝特色的礼物,17级老挝留学生也用老挝传统舞蹈送上对16级老挝留学生美好的祝福。

89F2A

动态展示结束后,学院相关领导与老挝同学亲切合影,颁发毕业证。为老挝留学的同学留学生活画上完整的句号。他们有的将升入四川大学继续学习,有的将回国,在服装行业继续做好中老文化的传播使者。

B4203

撰稿人:唐莹

审稿人:徐翔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条:服装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9届毕业生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