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时装技术”赛项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9年06月24日 09:09  点击:[]

2019年6月21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时装技术”赛项比赛在我校隆重开赛,来自全省五个地区代表队的1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选拔赛。此次大赛旨在更好地做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集训工作,及早地发现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选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大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引领更多的劳动者走技能成才之路。

15B20

此次选拔赛将持续两天时间,选手们将在两天时间里完成服装系列设计、服装立体裁剪、服装设计制版、服装制作等四个版块的设计与制作,强度大,要求高,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全选拔赛四川省集训队。四川选拔赛严格按照全国选拔赛要求进行,并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和国家服装技术标准,最终通过服装规格数据测量、工艺任务完成指标、作品的设计创意、服装整体造型效果、板型设计与制板要求、缝制与熨烫质量和工艺难度等方面进行评测打分。

220A0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已连续承办了4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的四川选拔赛,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中,我校徐会文同学以第9名的成绩入选国家集训队,最终获得了全国第8名的好成绩。今年我校派出了6名同学参加此次选拔赛,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CEAB1

撰稿人:刘登秀

审稿人:阳川

上一条:一心一意传授大师技艺 一针一线缝出工匠精神​ ——记谢宗体服装大师2018-2019年授课成果
下一条:保卫“成都蓝”,我们在行动​ ——服装学院志愿者参加尚锦社区社区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