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垃圾分类 服装先行——服装学院率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2018年10月25日 15:2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认真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的宣传教育,按照学校后勤处统一部署,服装学院率先于10月24日晚在南苑多功能厅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知识培训。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团总支书记李梅和服装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近6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主讲。

1995A

 

培训会上,徐翔老师以《垃圾分类,服装先行》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精心设计的PPT从垃圾分类背景、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种类及其标志、垃圾分类的操作流程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倡导学院广大师生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纸杯,纸张尽量双面书写或双面打印,尽量运用互联网、局域网进行无纸化办公,尽量使用再生纸及再生纸制品等再生产品,力争做到垃圾进一步减量。同时,徐翔要求2018级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垃圾分类减量的相关知识与方法,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做以下四种人:做一个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者;做一个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做一个垃圾分类减量的践行者;做一个低碳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学校垃圾分类和减量这项伟大的事业中来,人人都做城市的美容师,让我们生活的成都水更清、天更蓝、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好。

撰稿、审稿:服装学院党总支 徐翔

上一条: 服装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