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致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9年06月27日 09:14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六月翠绿欲滴的校园,别离的笙箫再次响起,你们也将要把最美好的回忆留在这里,带着三(四)年用青春和热血练就的本领去开启一段人生新的旅程。此刻,母校真诚的为你们送上祝福,祝福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发挥自己无限的潜力,继续用奋斗书写绚丽辉煌的篇章!

三(四)年前,你们带着对未来理想追求和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踏进了成都纺专美丽的校园,来到了位于成都西郊美丽的嫘湖边。从初入校门时的青春懵懂成长为将要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在这里,你们留下了青春年华最珍贵、最美丽的印迹。在一次次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展现过你们的多才多艺,你们将潜力一点点开发;在昔日的教学楼,实训楼里,你们笔耕不辍,动手实践,寒暑往来,你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从未停止进步;在各级各项技能竞赛中,你们用惊人的创造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一次次为学校增光添彩,无数次辛勤的汗水凝结了你们对于成长的渴望,你们让成都纺专一次次出现在荣誉之巅,你们用努力谱写而成的青春赞歌经久回荡在校园,你们让嫘湖一次次的回放着你们清晨的背影,激励着纺专学子一步步的成长和奋斗。

这三(四)年,你们各自成长,有过迷茫,有过成功,有过挫折。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纵然有诸多的不舍与感动,但对于未来有着无限发展空间的你们来说,走出校园却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你们即将要带着难忘回忆和所学走入另一个人生阶段的标志。无论你们将要奔向何方,母校——成都纺专,会一直是你们一生中精神的故乡和心灵的港湾,母校永远会以拥有你们而骄傲自豪!

不久,你们将要飞向远方,在社会上将你们的能力体现。世界在进步,我们也需要成长和壮大。所以母校希望你们牢记:“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不断地进步才能换来一次次的成功。未来你们将要研究更加高深的学问,工作中还将面对各种机遇、挑战、挫折,但母校更希望你不要畏惧,去勇敢面对。“古之成大事者,不惟超世之才,亦有坚韧不拔之志”。相信自己,人生之旅匆匆,学海之路漫漫,要将不断学习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勤于思考、不断尝试。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亲爱的同学们,母校相信你们能够以卓越的智慧、坚强的意志,大无畏的精神,不断开拓,不断奋进,顺利完成从学生到校友的华丽转身,不断进步,走向成功。

西蜀山高,岷峨水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迎来建校八十周年校庆。八十年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八十年种学织文,桃李芬芳。公元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将值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八十周年华诞,衣被天下,礼布四方。值此校庆之年,诚邀各位毕业校友拨冗莅临,重游求学问道故地,追忆往昔岁月,共叙母校情怀!

祝你们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

                                                                          2019年6月20日

上一条:服装学院关于发布2019年暑期安全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大学生期末诚信考试倡议书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