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大会

2020年01月09日 15:32  点击:[]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工作,2020年1月6日,服装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大会。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近400人参加了会议,服装学院党总支徐翔书记、刘登秀副书记、校宿管科何春荣科长、服装学院分管学生宿舍工作的李春红老师出席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

15CA5

会上,何春荣科长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学校的各种安全事故等活生生的案例,希望各位留校学校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相关制度,时刻保持警惕,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15D72

刘登秀副书记就假期留校学生的各项要求做了具体要求。

11245

最后,徐翔书记强调,学生安全无小事,学院非常重视假期留校学生安全,希望各位辅导员以及同学一定要从思想上重视,积极地做好安全教育,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每天常规安全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并祝大家圆满完成毕业设计,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撰稿人:李春红

审稿人: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