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注意事项

2020年02月24日 16:02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春风拂柳,海棠含笑,本该是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汇聚在纺专校园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致使我们未能如期返校。目前,疫情还没有得到完全的控制,需要我们每个人自觉承担起自己的那一份责任,同学们在家隔离、好好学习,便是对这场“战疫”最好的贡献!感谢你们!

24号就是我们开学上课的日子,与以往不同的是,同学们是通过在线方式居家上课,在网上听老师“视频”授课、上交作业、辅导答疑。现在将相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准备好电脑或手机,按课程安排提前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确认上课时段;按老师课程要求安装好学习通APP、腾讯会议软件或其他需要运用的软件,及时对QQ软件进行升级。

2、提前熟悉学习通AAP、腾讯会议软件及QQ电话或视频的使用。老师会通过“学习通+腾讯会议”或“学习通+QQ电话”组合的形式进行线上教学。

3、上课前准备好笔记本和笔,课程将使用学习通签到,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打开电脑或手机,进入腾讯会议或QQ电话指定教学空间,做好在学习通上签到的准备。

4、注意保持课堂纪律,积极配合老师课题上发出的教学指令,在规定时间完成老师要求的抢答、讨论、训练等任务,在老师开始直播授课时注意把自己的话筒静音,以免影响老师授课,老师要求在线回答问题时再打开。

5、老师的教学资料和相关练习全部上传到学习通上,请同学们务必到学习通上提前预习和按时完成相关练习。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使用学习通、腾讯会议软件及QQ电话等教学要求的相关软件,务必提前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通过适合的方式解决学习上遇到的问题。

6、班干部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协助老师做好班级管理和与同学的联系工作,配合老师做好线上活动安排,及时收集班级意见与建议,帮助老师和同学尽快适应线上教学。

同学们,这是纺专历史上第一次全校规模的线上教学,这对于同学们、对于老师、对于学校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考验和挑战。莫道浮云终蔽日,疫情过后艳阳天!人生需要历练,逆境激发潜力,期待着你们在非常时期谱写出新的壮美华章!疫情终将解除,前景就在明天!

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不忘初心、学有所成!

服装学院

2020年2月23日

上一条:线上线下,全体动员,共同打好防疫战——服装学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大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